距離青峰向今吉告白已經過了一週,今吉承認那天他的確有些訝異,沒想到青峰居然會喜歡自己,畢竟不論看長相、個性,亦或是性別,他都不像青峰會喜歡的型。
不過,答應與青峰交往的自己才是最奇怪的吧!明明該找個可愛的女孩子才是,怎麼會找了一個比自己高了十二公分的男人,今吉不禁想起青峰告白的那天⋯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為告白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
  被青峰吻了之後,今吉固然有些嚇到,但立時便恢復鎮定,露出平日淡定的表情,「請問青峰君這是什麼意思呢?」聲音不慍不火,完全聽不出任何荒張的感覺。
青峰一句話也不說,就這麼直直盯著今吉看,盯得今吉有點兒毛毛的,「青峰君再不說話,我可要先走了喔!」等得有點不耐煩的今吉再度開口。「我喜歡你!」青峰意外地告白,害今吉嚇得不輕,不過他依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問:「所以呢?」得到意料中的答案,青峰並不感到驚訝「所以,請你跟我交往!」青峰懷疑自己是不是連續劇看太多,居然這麼不要臉地講出言情小說中的經典台詞
「理由呢?」青峰沒想到今吉居然來這招,憑他那由籃球和寫真集組成的腦袋,怎麼可能想出一個令今吉滿意的回答呢?
看著青峰由呆愣轉為苦思的臉,今吉嘆了口氣,正要開口讓青峰別在思考這種沒什麼營養的問題時,他卻露出了豁然開朗的清爽表情,那種自得意滿的樣子令今吉不由得挑起眉。

  「那個……青峰翔一聽起來也蠻不錯、這樣。」青峰視線有些飄移卻仍忍不住偷瞄今吉的說道。沒想到他會說出這種話的今吉狠狠愣了一下,即使是腦袋靈光的他在碰上這種事時也難免超載,好半晌才吸收完青峰剛才說的那句話。
  ……某方面來說笨蛋這種生物實在是……相當的危險。
  這已經不是告白,而是直接跳躍到求婚的程度了吧?這傢伙到底明不明白他自己在說些什麼啊?
  現在才開始慌亂起來的今吉有種想掐住青峰用力搖晃,看看對方耳朵裡流出來的液體是不是綠色的衝動。
 「你再不說話,我就直接當你答應了喔!」今吉好不容易從過度驚嚇的情緒中回過神,青峰已經準備自動幫他回答。
  今吉露出了煩惱的表情,「青峰君真的是認真的嗎?如果只是想找人玩玩的話,找個可愛的女孩子不是比較好嗎?再說學長我可沒有你喜歡的巨乳,像桃井同學應該挻適合⋯」今吉其實並不討厭青峰,他甚至覺得青峰是個溫柔的人,可也正因如此,他更不願意答應青峰,他認為像青峰這樣溫柔認真的男孩子,就應該去找個可愛的女生,而不是來找一個同性的學長,他可不想誤了青峰一生。
 「就說其他人不行!」青峰急躁地打斷今吉的話,「雖然我之前一直很迷惑,不懂我對你的感情,但是今天,我終於發現,我喜歡你,是真真實實、徹徹底底地愛上了,名叫今吉翔一的人,所以,請你相信我一次吧!」今吉有點訝異,青峰居然講得出這麼浪漫的話,連青峰自己都嚇到了,不過,今吉似乎有些心動了。
 「如果你確定不後悔,請你答應以下條件:一、如果發現對方真的不適合,就立刻分手。二、慾求不滿請等到滿十八歲再來找我。第三⋯」今吉停頓了一下,「桐皇⋯就交給你了。」
 「你的意思是⋯」青峰明顯有些後知後覺,今吉深深吸了口氣,「我答應⋯和你交往。」一聽到對方答應,青峰高興得抱住今吉。於是,青峰與今吉終於正式交往。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告白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
「唉〜還真是件麻煩事呢!」雖然自己對青峰確實有種特別的情感,可是今吉不確定那是不是所謂的喜歡,亦或是愛。
從三樓的窗戶看出去,一年級的學生正在操場上體育課。今吉瞥見青峰的班在打棒球,只見青峰走上場,隨意一揮,球便飛個老遠,一會兒就不見蹤影。
青峰在眾女孩的尖叫聲,和所有男同學的怒視下,一臉蠻不在乎地跑完全場,那傲視群雄的表情,和他在籃球場上的樣子頗為相似
 
踩上本壘時,青峰猛然轉向三年級大樓,往三樓不斷揮手,並露出一個陽光的微笑,這一笑,不知擄獲了多少清純少女的芳心。
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,才更加令人目瞪口呆,今吉清楚聽見青峰朝著自己的方向大喊:「今吉桑,我贏了!」今吉懷疑自己的臉一定紅得不像話,因為全班同學連同老師,先是往青峰的方向看了一下,再轉頭看了看今吉。
「額,
今吉同學,請問你和那位同學的關係是?」終於從愰神中回來的今吉,露出招牌微笑,「老師,不好意思,請您繼續上課。」老師被今吉身邊散發的殺氣嚇得立刻住嘴
 
「好、好的,同學們,我們繼續剛剛的⋯」 
總算成功轉移了老師和同學的注意,今吉往操場一看,罪魁禍首早已不知選到哪兒去。今吉忍不住嘆了口氣,看來自己的戀人果然是個笨蛋,不過愛上了笨蛋的自己,又何嘗不是個笨蛋呢?
 
第四章The end
 
桐皇之春 全系列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