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人物嚴重OOC
*此為上集續篇,有點短

今吉離開後,青峰獨自一人來到天台,找了個舒服的位置,便躺下閉目養神。想起方才與今吉的對話,不禁感到困惑,為什麼看到他哭泣,會想安慰他?為什麼看見他顫抖的身影,會有股想緊緊抱住他的衝動?看見他眼中的悲傷時,自己心中的那股悸動又是什麼呢?
青峰的大腦由於長期處於關機狀態,一下子出現這麼多問題,根本無法負荷,才想了三十秒便宣布投降。算了,反正想這些也沒用,還是想想小麻衣好了。
拿出藏在天台的寫真集,才翻了幾頁,青峰猛然想起方才被今吉嘲笑一事,不禁一怒,「切!好心安慰他,居然還笑我。」不過,那傢伙笑起來似乎⋯挺可愛的,不對!他在想什麼啊?那種討人厭的傢伙怎麼可能可愛,看來自己果真病得不輕⋯
「阿大!你果然在這裡!你知不知道現在多晚了?」就在青峰開始糊恩亂想時,桃井找上了天台,一把拉起青峰就是一陣痛罵,「你這個大笨蛋!今天居然又沒來練球,今天可是學長們的告別式耶!」「嗯,我知道啊。」「就算你不喜歡他們,也不應該連告別式都沒來啊!唉〜今吉學長卸任後,桐皇可怎麼辦?」桃井像是沒聽到青峰的回答般,繼續講個不停,青峰只好開啟閉關模式,直接忽略耳邊的噪音。
「阿大!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?」桃井終於發現青峰根本沒在聽。
「欸,五月我問你,如果看到一個人傷心的時候,會想去安慰他,心裡還會有種奇怪的感覺,那我是不是生病了?」青峰把問題一股腦兒地丟給桃井,只見桃井歪過頭,想了一會兒,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青峰。
「阿大,你該不會⋯戀愛了?」雖說語尾有問號,卻用了肯定語氣。青峰的大腦立刻當機,一秒、兩秒、三秒⋯一共是三十秒!
「怎、怎麼可能啊!」我喜歡的可是大胸部的女人,怎麼可能喜歡那個胸部不到A,可能比自己還平,個性差又狡猾,眼睛從沒睜開過的眼鏡仔,重點是:他可是男的耶!!!!!!
「可是阿大,這擺明就是戀愛了嘛!像我看到阿哲的時候,也會有這種感覺喔!啊〜阿哲,我好想你喔〜」青峰覺得自己今天無語了好幾次。
當桃井沈浸於自已的幻想時,青峰已經悄悄離開,看來找桃井果然是個錯誤。可是,不明白自己對今吉的情感,真的是所謂的愛嗎?
第二章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