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:高杉晉助

  雖然不知道這封信是會寄到你那兒,還是被真選組截走,我還是寫了,也希望你能收到。 

  銀桑我絕~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擔心你才寄這封信給你。你要犯中二病還是毀滅世界神馬的我一點都不擔心,ok?

  我純粹無聊才寫的,你不要誤會。

  算了,廢話說的有點多,我知道你最討厭聽廢話。

  首先,跟你講講假髮的事吧。聽說那傢伙又在道路上放了好幾個定時炸彈,造成交通大堵塞,你如果經過歌舞伎町附近一定要小心。

  對了,要是經過的話,來萬事屋一趟吧,注意,我不是要跟你打,只是想跟老朋友敘敘舊罷了,附近有不少不錯的酒店,你來的話,不管喝多少,阿銀我全包了

  是說最近還真是混亂,連想去買包菸都會遇到一堆麻煩,你自己也小心一點,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著毀滅,忘記要照顧自己,你要是感冒了,松楊老師在天上會哭喔。

  不知道阿哈哈哪傢伙現在在哪個星球做生意,你應該有遇到他吧!聽他說你那個拿兩把槍的手下上次差點爆了他的頭。

  雖然辰馬做事總是少根筋,其實不必太擔心,你也看到了吧,站在他旁邊的橘髮女人,那是陸奧,一個稱職的部下。

  桂和辰馬都過得很好,一個一天到晚和真選組賽跑,一個正在完成他的商人夢,阿銀我都很放心。

  倒是你,過的好嗎?耳機仔,雙槍女和羅莉控有沒有照顧好你?要是被欺負記得要跟銀桑講,銀桑一定會去打爆他的頭。

  我猜你應該也很想知道阿銀我過的怎麼樣,所以我繼續寫了這一段,雖然兩個小鬼一天到晚給我添亂,都還算孝順,最近景氣實在不怎麼樣,願意花錢來萬事屋的人越來越少了,再加上家裡還有一個大胃王,飯鍋裡現在一粒米也沒有了。儘管如此,我每天還是挺開心的,要是有草莓大福的話會更好,草莓牛奶也很不錯啦!

  吶,晉助,一直毀滅,有時候也會累吧!累的時候,阿銀我隨時歡迎你來,我們再一起去給老師掃墓、一起去喝酒、一起看雪,就像當年一樣,好嗎?

  要是哪一天你真的要毀了世界,阿銀我會阻止你,然後,跟你一起回到老師身邊,不論何時,你不是一個人。

  雖然一點都不想承認,但我不得不說

  我,想你了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om板田銀時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