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親愛的晉助:

  對於這次任務的失敗,屬下感到很抱歉,屬下萬齊會好好反省,還請你原諒。

  這封信主要並不是要跟你講這個,在歌舞伎町的這段時間,我去見了一些你以前的夥伴。(高:他們才不是我的夥伴!萬:進駐又傲嬌了。)

  雖然你從不承認他們,但那些人似乎很關心你,一見面就問你過的怎麼樣,尤其是桂先生,我一句話都還沒講,他就已經說了不下百句話;板田先生的表現沒有桂先生熱烈,但從他關切的眼神可以知道他依定很在乎你;板本先生帶著墨鏡,我不太能讀出他的想法,可是每次一提到你的名字,他就會阿哈哈哈的笑,應該也是很重視你的。

  晉助真的很幸運呢!有這麼多關心你的夥伴。

  自從見到他們以後,屬下一直在想,我是否有這個資格站在你身旁。

  對我來說,晉助一直是光芒一般的存在,很耀眼。能站在光芒身邊的人一定該是很強的,像板田先生那樣。而我,不過是個人斬,實力也遠不如板田先生,我真的該站在這裡嗎?

  你的強大和美麗我是知道的,可就是因為發現我和你的距離,使我疑惑,你不斷地朝目標前進,我卻越來越跟不上,就像你之前說的,我對不上你的拍子。

  如果有一天,他們來請你回去,你是否會跟他們走呢?

  對你來說,我的重要性有沒有達到他們的一半呢?

  屬下什麼都不怕,只怕你離開,即使跟不上你,只要還能看到你的背影,我就很滿足了,又子和武市一定也是這麼想的,所以晉助,請你千萬不要拋下我們。我們會努力地跟上你的節拍,想毀滅甚麼,盡管告訴我們,即便赴湯蹈火,也會盡力完成。

  最近天有些涼,在我回去前,請晉助注意保暖,不要感冒了。過幾週還有與春雨的會談,小心周圍有沒有臥底或刺客。

  最後,我想說一句話,我想你是知道的,畢竟是晉助嘛

  晉助,我愛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屬下萬齊敬上

arrow
arrow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