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:地球的武士先生

  你想我了嗎?哪裡想?有多想?我可是想你想到快死了。

  雖然知道你幾天後會來春雨開會,還是好想馬上見到你。

  你一定又穿著那件紫色和服、拿著煙斗看這封信對吧?紫色和你很搭,也只有在你身上才能襯出紫色的美,真的,尤其是配那隻祖母綠的眼睛,好像有句話是說什麼...世界上只剩一顆的寶石更加美麗,你的眼睛也是。

  會議結束後,在陪我打一場吧!你一定又變強了,我很期待。乾脆順便大幹一場,把除了我和你那邊的人通通殺掉,截船打回春雨,然後我陪你毀滅世界,如何?

  反正我們都被稱為宇宙頭號要犯,真這麼做也沒人敢抱怨。

  我是真的可以幫你喔!畢竟,自從媽媽死了之後,我就沒甚麼需要擔心的人。倒是你,還是會掛念吧!那個白髮武士、長髮白癡,還有一天到晚傻笑的商人先生,就算你口口聲聲說著不認他們,我還是看的出來,那些傢伙的重要性一定不亞於那位松楊老師。

  有時候我還蠻忌妒的,忌妒那些被你惦記在心的人,我也好想讓你把我的一切銘記在心,讓你眼中只有我的身影,一切的一切都只與我相關。

  聽說鬼兵隊最近和真選組幹了一架,結果如何?應該贏了吧?你那麼強,要是地球有哪個人打得贏你,我倒想見見。

  因為聽到你要來,實在太興奮了,飯吃的比較多,阿伏兔問我到底多喜歡吃米飯,當然是非常喜歡的,不過我更喜歡你喔!

  特別喜歡那像狼一樣的眼睛,還有狼一般的強大,那種孤高的傲氣,很美。

  如果想和我合作,寫信過來,雖然我不一定看得懂啦! (高:那你這封信怎麼寫的? 威:叫阿伏兔代筆啊! 高:....)

  好像有什麼忘了講....對了,我好像愛上你了耶!

From夜兔神威

arrow
arrow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