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:魯夫x羅

 

 

自從死亡外科醫生拖拉法爾加·羅上了草帽義行人的船後,眾人發覺自家船長明顯有點怪怪的,不對,是本來就夠怪,現在更不正常了。

像是平常一向活潑好動的船長,眾船員以為永遠不可能讓他乖乖坐下,沒想到羅只念了句"好吵",船上就立刻靜得不像話;還有魯夫居然也跟香吉士和布魯克學壞,居然跑到浴室偷窺!不過他看的不是那美也不是羅賓,而是羅;最令人瞠目結舌的還是飯桌上的奇異事件,魯夫掃蕩自家船員的餐盤後,理所當然地將目標轉向羅的食物,可是他居然只搶走羅最討厭的麵包和酸梅乾,半塊肉都沒拿!

 

 

你小子真是有了老婆忘了兄弟!!!

 

反正凡是與羅相關的事,魯夫就會變得非常...不對勁。

 

這天,魯夫煩惱的坐在餐桌前,香吉士好奇地走上前看著一整談完好無缺的食物,再抬頭看看魯夫,拉出一把椅子嘆口氣坐了下來,"說吧,發生什麼事了?你最近真是詭異到不行啊。"不想一天到晚聽到某些白癡因船長的反常而及念誦驅魔咒語的聲音,香吉士決定好心充當心理師。

"吶,香吉士,我得頭腦好像出了點問題欸。"魯夫露出苦惱的表情歪過頭說。

"嗯,這不是一兩天的事,現在才發現已經晚了,不過有自覺是好事,繼續說。"香吉士從口袋掏出一根菸點燃。

"我最近只要見到一個人就會心跳加速,腦袋變得一片空白,想靠近他想跟他說話想讓他高興想多了解他,只要他笑我也會很開心,可是有時候又有點想看他哭出來的樣子,你說我是不是腦袋出問題變成壞人了?"魯夫擔憂地趴在桌上,抬頭淚眼汪汪地望向香吉士。

此時原本刁在香吉士嘴裡的菸隨著主人下巴脫臼掉在地上,"你不會是來真的吧?" "什麼來真的?"魯夫不解。

"那個人是誰?"想必他一定是倒了八輩子楣,香吉士在心裡為那個可憐的倒楣鬼默哀。

魯夫沒有回答,只是愣愣地望著窗口,香吉士隨著魯夫的視線往外看,是他!托拉法爾加·羅,剛與他們結盟的前七武海兼紅心海賊團船長!

 

 

"嗯?香吉士你剛剛說甚麼?"羅一離開,魯夫馬上醒了過來。

"不,沒什麼,我大概知道了。"香吉士沒想到自家船長原來喜歡男人,不過幸好還算有點眼光,聽說羅在新世界的追求者一直沒少過,男的女的都有,畢竟這年頭有臉有腰有腦袋有實力的男人實在不多,而且聽他的聲線在床上叫起來應該挺銷魂的...等等,他在想什麼?怎麼可以動船長夫人(?)的歪腦筋呢?要講義氣啊、義氣!

 

 

可是這托拉法爾家也不是好惹的,上次在夏波地遇到紅心海賊團的大副有聊過幾句,照他的說法,羅雖然外表冷漠腹黑,其實帶有隱·病嬌屬性。這幾星期來,香吉士也注意到,與他們混熟後,羅的隱藏屬性逐漸外露,而且一半以上都是魯夫造成的,看來船長的勝算挺大,天然腹黑攻x冷漠傲嬌受,行!

 

看來該是將"那些"傳授給他的時候了。

 

"我說魯夫,你覺得托拉法爾加怎麼樣?" "虎男啊~不僅長得漂亮爾且人很好喔!雖然他有時候不太理人,其實是個溫柔的人。" 魯夫講起羅,眼中充滿無盡的寵溺。

"哦?怎麼說?"香吉士還蠻好奇的,跟那傢伙相處下來,他怎麼完全感覺不到他哪裡溫柔了。

"就是頂點戰爭那次啊,羅不是救了我嗎?聽那隻熊說,羅幫我動完手術後,還不眠不休在旁邊照個我喔!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早就死了呢!"魯夫回想起那天她好不容易死裡逃生,昏迷好幾天後,易醒來就看到疲勞過度的羅趴在床邊小睡,那是天使般的睡顏,卸下防備的羅給人與早晨完全不同的感覺,可是不論什麼時候的羅,魯夫都非常喜歡。

香吉士看著魯夫幸福的樣子,不禁感慨自家船長終於長大了啊!他從書櫃拿出一大疊雜誌,"拿去,把這些讀完,包準你的煩惱馬上解決。" "真的嗎?這麼神奇!"魯夫拿著雜誌回到臥室。

 

香吉士在背後竊笑著,看來得通知大家準婚禮了。那幾本雜誌的封面大大的印著【追求男友的十大金句】、【當攻應有的基本知識】、【讓受心服口服的床上技巧】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幾天過後,香吉士正在準備午餐,羅突然衝了進來朝著他破口大罵,"黑足當家的你到底教了草帽當家的什麼?!!"

看來魯夫那小子還蠻厲害的嘛!香吉士看著羅不斷扶腰的動作這麼想。

"我可沒教他什麼,我只是送他幾本書罷了。"香吉士表現的一副"這不關我的事"的態度讓羅很不爽。

"你給他什麼書?你知不知道這幾個晚上我根本沒睡好,可惡,腰到現在還在痛..."羅還想說些什麼,卻被某人的呼喚聲打斷。

 

"虎男~~"

 

"黑足當家的這筆帳之後再跟你算。"說完羅馬上發動能力離開。

 

"羅~~,诶?虎男不再嗎?"魯夫衝了進來沒看見羅的身影似乎有點失望。

"我說魯夫啊..." "嗯?什麼?"魯夫終於注意到旁邊的香吉士。

"晚上聲音小一點,船上的隔音不太好。"

 

 

 

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幽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